析颖.Dawn Shine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常徐】苦恼

本篇是小甜饼,有一点点车尾气,放心食用

@北辰骑士 考试完了来看看新文

现代paro

私设多多 ooc致歉



最近,徐达很苦恼。

他苦恼的第一点是因为,常遇春最近一直想去找陈九四然后亲手把他刀了。

如果是六百多年前也就算了,可现在是法治社会啊喂!而且,六百多年的恩怨了就不能放下吗?

这些话徐达已经在三天内给常遇春重复了10086次了。可他显然一点都没有听进去啊!

而朱八八和汤和竟然还支持他这个想法!

你们几个刀了他是爽了,可尼玛后面的事是我来处理啊!

嘿化.jpg


“伯仁,你现在有时间吗?”

“哎呀我知道你要给我说什么,现在是法治社会不能杀人,不要太小心眼计较以前的事了,实在生气就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这些话说的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常遇春无语。

“不是,今天游乐园门票打五折,咱们一起去玩呗。”徐达一脸真诚。

常遇春高兴的原地起飞。


两人在把整个游乐场逛了一个遍后,徐达决定,要去鬼屋里玩。

但常遇春拒绝了,没有原因。

徐达表示如果他不去就是怕鬼,还要把他怕鬼这个事传遍整个大明。

常遇春:我同意是因为天德非常想让我去鬼屋于是我勉为其难同意,绝对不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害怕鬼。


两人出来后,常遇春已经半死不活(?)了。

“呜呜呜达达我需要你的安慰,那个女鬼真的好吓人啊呜呜呜呜呜……”

看到常遇春害怕痛哭的样子,徐达想到了一个不让常遇春再想砂仁的好办法——


晚上,徐达换上了去楼下cosplay店里买的恐怖女鬼服饰,打算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伏在常遇春的床头,然后说自己是陈友谅,如果他还要刀人就来索他的命。


很好,现在徐达进入了常遇春的房间。

很好,现在徐达掀开了常遇春的被子。

很好,现在常遇春醒了并有点害怕。

很……等等,现在很不好,常遇春站起来发现面前的女鬼是徐达,然后飞速脱掉了徐达的女鬼服装,然后就是少儿不宜的画面了……


徐达最近苦恼的第二点是,常遇春现在越来越没有节制了。




好悲只会码又短又烂的短文 想码长文但没灵感

@北辰骑士 @开学了💔有事请留言 对八起不会写那种好看的文😭

我感觉我在往tag里产垃圾……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