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颖.Dawn Shine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当徐常蓝汤朱五人同时喝醉后

@开学了💔有事请留言 @北辰骑士 又是整活

沙雕向(。

很烂遂不打常徐CPtag






包厢里,常遇春把沙发坐出了龙椅的感觉,翘着二郎腿去挑醉的昏昏沉沉的徐达的下巴,结果因为自己醉的太迷糊了不仅没有挑到徐达下巴还从沙发上摔了下来

蓝玉直呼常哥你是不是傻了

常遇春听到了气的骑在蓝玉身上疯狂扇他,蓝玉不甘示弱的用脚蹬常遇春,两个人打的头破血流(?)

朱八八看见还以为是常遇春在暴揍陈友谅,于是在旁边大喊:“打的好!往死里打!”

汤和及时认出了查常遇春打的人一头蓝毛好像是蓝玉,手忙脚乱的拉开两个人

这时徐达突然站了起来,看见了自己的“救命恩人”汤和,果断的拉开他开始结拜

“我与汤兄在此结为异姓兄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有福我享有难你当”

汤和:?

蓝玉逃了出来正准备偷袭常遇春,却一圈打在了仙人掌上,原因是因为仙人掌太像常遇春的绿头发了

五人都觉得包厢里太热了决定走了,蓝玉一个人往家走,结果第二天早上他走出了省(?)

常遇春印象里是带着徐达骑自行车回家的,只不过那天晚上的自行车格外难蹬。目击证人朱八八表示他俩是骑树杈回家的(?)

汤和倒是平安的回到了小区,但是进到小区里面汤和以为到家了,于是直接在电动车棚上睡着了(?)

朱八八依稀记得他遇见了陈友谅并打了他一顿。但第二天早上的朱棣表示他莫名其妙的被老爸打了一顿(?)






附赠一个小徐喝醉(甜向)





今天是徐达的五十四岁生日。徐达喝醉了。他昏昏沉沉,闭上眼又睁开,一次又一次间他朦朦胧胧看到满脸青涩的常遇春站在他眼前。

他想上去抱抱他,却又突然轻笑一声。

他都满头白发了,他的先锋怎会还这样年少呢?

评论(10)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