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颖.Dawn Shine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迟到的整活

@北辰骑士 的聊天产物,纯粹整活,迫害天德与伯仁

有一点点包含朱允炆和朱棣,由于太少就不打tag了

ooc致歉

没打常徐tag,因为我写的东西太雷人了


某天,徐达一个人无聊的在街上晃悠,突然天上掉下一张海报落在他面前:

大年初一 满江红

看着还不错,徐达决定晚上和他的伯仁一起去看一看。

后来的徐达:总之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


徐达专门挑了两个全场观影角度最好的位置,然鹅进入电影院后很快他就发现——他似乎不应该定这个位置的。

因为常遇春一看到蓝玉变成侍女就跑到荧幕前(没错也就是全场最前面)开始发疯了。

发疯没关系,但是别拉着我啊!!很丢撵的啊!!为毛他的手我甩都甩不开啊!!

常遇春十分悲伤的嚎啕大哭,边哭边说:“蓝玉啊你咋变成侍女了呜呜呜……你咋还变成聋哑人了啊呜呜呜……你怎么了啊,相信我我一定会把你变回来的呜呜呜……

徐达甩不开他的手,被迫尴尬的站在那里,应对这全场观众看制杖一样的目光。

徐达:世界孤立我任他奚落,我只保持我的沉默。(BGM响起)


好不容易常遇春情绪恢复了一些,突然——

蓝玉大战主角。

蓝玉……被主角刀了。

常遇春再次悲伤的嚎啕大哭:“蓝玉啊呜呜呜……你咋武功还变弱了呢呜呜呜……你怎么就这么亖了啊呜呜呜……

全场清晰的回荡着常遇春的哭声。

徐达: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都散了。(BGM响起)


十分钟过去,徐达觉得自己已经要尴尬亖时,汤和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徐达你快和常遇春来我家里!出大事了!朱元璋要剥蓝玉的皮了!!”

那时,徐达似乎看见了浑身散发着金光的汤和站在他面前。

“常遇春!快跟我去汤和家!再不回去蓝玉就真要亖了!”


在去的路上,徐达果断的把汤和的微信备注改成了:救命恩人。


一进汤和家门,常遇春就抱住被五花大绑(?)的蓝玉,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蓝玉啊……没想到你还活着还变回来了……我还以为你亖了呢……

蓝玉:虽然我可能马上就要被剥皮了但是你大可不必这样咒我。

朱元璋:被震惊了。

汤和:急忙把朱元璋手里的刀抢走并且好言相劝:“你可不能剥他的皮啊现在是法治社会你这样会被砍头的你的大孙子还需要你来照顾对吧万一他被他四叔欺负了怎么办是吧”“来跟我一起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别冲动啊别冲动冲动是魔鬼蓝玉还小呢才六百多岁是吧好了别生气了我会让常遇春骂他的……

徐达:都孤立我……散了太多,太多无关的。(BGM响起)


第二天,常遇春和徐达在电影院里的样子被拍成视频在网上爆火了。

蓝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这个视频好好笑。”

汤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感受到旁边那个人的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元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吧哈哈哈哈哈。”

徐达:“你猜我为什么不笑。”

蓝玉:“我知道,因为你生性不爱笑。”

徐达:“昨天就不应该赶过去救你的(死亡微笑)。”



上一棒@北辰骑士 ,下一棒@冷圈冲浪人 ,3.0期待(♡⌂♡)

评论(9)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