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颖.Dawn Shine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常徐常】我的脑缠同桌和我暗恋的男神在一起了怎么办

现代校园paro

论坛体,非常ooc

逻辑混乱,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脑缠体育生常×各方面非常完美徐

涉及到一点点阿沛尖子班系列,由于比较少所以没打tag

正文

-----------分界线-----------


1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家人们昨天我给我暗恋男神表白了,结果他说他有男朋友了😭我怎么办啊😭我已经魂不守舍一周了😭


2L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不信,除非发下你男神照片


3L 抱着香菜跳河

楼上的你的算盘打的我在河南都听见了


4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图片]

[图片]


5L 香菜冰激凌

等等……楼主男神有男朋友了?!男朋友?!虽然我知道楼主表白失败很伤心但这么劲爆的消息楼主也不能没有注意到啊!!


6L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回复 4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好帅,意满离


7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男朋友?!我刚刚才发现,这几天状态一直不好


8L 卖核弹的小女孩 回复 4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楼主是大明高中南京校区的吗?这张图好像是学校里的学习好长得又帅的徐学长。作为明高的高二牲有幸见过他


9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对对我就是明高的,徐达是我同班同学


10L 六吨核桃

徐学长是好多女生的男神,每天给他递情书的人数不胜数,所以被拒绝也正常啦


11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有人能出来透露点关于徐达的消息吗😭


12L 人潮拥挤我一脚踹死你

我听我在明高的朋友说,徐达确实跟一个男生在一起了


13L 不想取名

楼上ID好特别


14L 卖核弹的小女孩

12L你那个朋友是谁快让他详细说说


15L 人潮拥挤我一脚踹死你

我去问问他


16L 我没金没银没花但我有金银花

我就是楼上的朋友

[图片]

不需多言,图片就是最好的解释


17L 香菜冰激凌

发展这么快的吗都亲上了


18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徐达亲的那个不是我的脑缠同桌常遇春吗💔💔💔我能理解徐达跟任何一个人在一起但我真的理解不了他为什么跟一个脑缠在一起💔💔💔


19L 香菜冰激凌

蛙趣这么劲爆的吗


20L 他真的我哭死

这算什么劲爆的,我还知道更劲爆的


21L 他真的我哭死

南京校区明高的原来的校长朱元璋有个孙子,他儿子英年早逝,以后的校长本来打算让他孙子当的


22L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然后呢然后呢


23L 他真的我哭死

该消息被屏蔽。


24L 我没金没银没花但我有金银花

楼上发的啥怎么被屏蔽了


25L 六吨核弹

估计是政·治敏感内容吧


26L 他真的我哭死

该消息被屏蔽。


27L 他真的我哭死

该消息被屏蔽。


28L 他真的我哭死

不行一直被屏蔽发不出去,想知道的我私信发给你们吧


29L 香菜冰激凌

歪楼了歪楼了


30L 抱着香菜跳河

想知道楼主同桌到底有多脑缠


31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上个月不是下雪了吗,一堆人在操场上打雪仗,常遇春也去了。然后他在雪球里藏了一个大石头,砸一个同学背上了,那个同学的背差点就无了,幸好是冬天穿的衣服厚没有大碍。

但是那个同学还是告班主任去了。

然后呢,常遇春在班主任的逼问和同学们的举报下还坚持说是雪球身体里长了结石跟他没关系……差点给班主任气吐血


32L 卖核弹的小女孩

《雪球身体里长了结石》


33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就很脑缠……不知道为什么徐达会跟他在一起💔


34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更脑缠的是,第二天雪还没化,同学们又去打雪仗,这次常遇春往雪球外面扎的全是刀片

就长这样

然后,常遇春就把这个雪球又扔到了那个同学背上。

这次这个同学的羽绒服直接烂掉了,不过幸好身上没受伤。那个同学直接告到副校长那里了,常遇春再次在副校长的逼问和同学们的举报下,坚持说是在他扔出雪球的那一刻,雪球长出了刀片,跟他没关系


35L 不想取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被笑到


36L 抱着香菜跳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楼上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38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别刷屏哈

后来常遇春被通报批评并且赔偿了那位同学,不过没有处分,也不知道为啥


39L 我没金没银没花但我有金银花

我知道我知道,是因为徐学长给常遇春求情了,学校看在徐学长的面子上(毕竟人家是尖子班的,省里排名第一,得过巨多奖项),再加上常遇春也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体育生,所以只通报批评了


40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真黑化了……原来上个月他们就在一起了是吗……


41L 人潮拥挤我一脚踹死你

插句嘴,徐学长,楼主,楼主同桌都是高三生吧,你们不复习还有心思谈恋爱的吗?


42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我们尖子班的基本都被保送了,除了上学期刚从普通班转来的张涛


43L 香菜冰激凌

慕了慕了


44L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再插句嘴,体育生也在尖子班吗


45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体育生不见得就学习不好呀,常遇春学习也是很好的了(虽然没我好并且很脑缠)


46L 抱着香菜跳河

果然尖子班里出大神


47L 玛卡巴卡爱跳舞

我也是明高高三牲,常遇春不是论坛的管理员吗


48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就算他是是管理员我也不怕他个脑缠


49L管理员 快乐杀战俘

你才是脑缠


50L 香菜冰激凌

惊现正主!


51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你个脑缠抢了我男神,我恨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L管理员 快乐杀战俘

我就抢你男神,就你那样活该一辈子没有男朋友


53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小心我把你上次逃课买奥特曼的事上上次打架的事上上上次把数学作业给狗吃了的事都告诉班主任


54L 再也不吃蒸鹅 回复 53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常遇春你什么时候干了这些事,要是这个同学告诉老师我就不给你求情了,上次给你求情害得我又去参加了一次没用的竞赛


55L抱着香菜跳河

是徐学长!!!!!!


56L我没金没银没花但我有金银花

所以我们的八卦徐学长都看见了😱不是吧不是吧


57L 再也不吃蒸鹅

确实看见了


58L管理员 快乐杀战俘

达达你别听那个二臂胡扯,她说的都是假的


59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我说的是真的!还有你才是二臂


60L管理员 快乐杀战俘

看来我要封贴了


61L 香菜冰淇淋

别封啊别封啊


62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别封啊,我不给班主任说了,明天给你带十瓶AD钙奶


63L管理员 快乐杀战俘

晚了


64L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为帖子默哀


65L他真的我哭死

为帖子默哀


66L 抱着香菜跳河

为帖子默哀


67L 人群拥挤我一脚踹死你

为帖子默哀


68L 玛卡巴卡爱跳舞

为帖子默哀


69L楼主 得了玉米症以嘿化

常遇春你明天等着的!


70L管理员 快乐杀战俘

由于该帖违反社区规定,被用户举报,现进行删帖处理,希望各位注意网络安全,谨防诈骗。


--------该帖不存在--------




彩蛋是中途网友“他真的我哭死”说的劲爆消息(有关朱允炆和朱棣所以打了他俩的tag)


评论(7)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